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中盛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中盛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年1月,注册资本800.25万元,现有员工580人。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永阳镇,距南京市区40公里、南京禄口机场13公里,附近宁杭、宁高髙速公路,宁杭城际铁路(在建)通过,交通四通八达。

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铁路机车、车辆配件制造,为铁道部定点生产企业。产品覆盖全国各铁路工厂和车辆段,约占全国各铁路工厂同类配件总需求量20%左右,在同行业中名列前2位。2010年公司的销售收入28717万元、实现利润2253万元、上缴税金2703万元。同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以产品开发为龙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科技创新开拓市场,加大产品开发和技术装备的投入。2007以来我公司充分利用国家优先发展交通运输业,加快发展铁路运输和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的机遇,开发新产品,取得了显著的成果:公司开发出系列铁路货车锻造钩尾框产品,为铁路重载、提速提供了强度高、安全性好的产品,产生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。公司主要客户为:中国铁路装备主要制造企业中国南车集团、中国北车集团所属的机车、车辆工厂,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、布兰肯(徐州)金属设备有限公司、布兰肯(徐州)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和国际贸易公司。

公司采用 CAD/CAM进行产品的开发,建有公司局域网,同时正在建立公司的生产管理、物流、技术、财务、人事体化的ERP管理系统。

二、南京中盛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4年成立公司科协。在鼓励、激发科技人员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果。拥有发明专利2项、实用新型专利6项。科协主席为总经理胡谦,秘书长为副总工程师韩志玉。


联系方式